close

前寶塚歌劇團男役女星柚希禮音昨天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見面會,2場活動共吸引近700位粉絲追星。她不改中性帥氣作風,頻頻撂台語「我愛大家」、「多謝」,還對粉絲放電、獻飛吻,現場尖叫聲不斷。

 

柚希禮音是前寶塚的人氣男役女星,去年退團後加入日本Amuse經紀公司,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妹。昨天見面會上,她特別與現場粉絲分享許多未曝光的照片以及台灣限定的「Reon Jack」演唱會影片,她頻說台語「多謝」感謝粉絲,粉絲則以台語「免客氣」回應。

 

現場安排她和全場粉絲猜拳,選出3位優勝者,當場出考題大考驗,包括她的出身地以及過去在寶塚星組合作的娘役名字等問題,沒想到3位粉絲全都答對,其中有位陪家人參加的男粉絲,還答對柚希禮音愛犬的名字「Choco」,讓她大為吃驚,她也送出包括簽名托特包、小海報以及寫粉絲俱樂部限定寫真集等禮物,並為抽到最大獎的粉絲署名。

 

柚希禮音接受粉絲提問時,被問到「自認最帥氣的pose」,還朝台下大送飛吻,電暈全場粉絲。

 

有粉絲好奇問她是否打算為愛犬找伴,她笑說:「我就是Choco的伴侶,牠經常很MAN的保護我!」她也表示退團後與星組成員還有聯絡,好友紅悠智露晉升星組首席男役後,2人已乾杯慶祝過,她也會和學姊學妹、導演相約聚餐。她在見面會中也展露歌藝,苦練演唱台語歌《望春風》以及來台公演時唱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也安排演唱了從寶塚退團後,自己作詞的新歌《希望的天空》。

 

她對台灣美食、景點情有獨鍾,昨天迫不及待衝去吃了熱炒、芒果冰,還去體驗按摩,表示下次想去烏來、花蓮走走,粉絲要她明後年空出時間來台開演唱會,她心情大好,先是打勾勾應允,還開心表示:「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台灣。」

 

她除了選出幸運影迷在台上合影,活動結束後也與粉絲一一擊掌致意,感謝台灣粉絲對她的熱情支持。結束兩場見面會後,預定明天離台。(蘇威全/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希礼音
    全站熱搜

    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